Saturday, May 31, 2014

Are we living in a Video GAME ??


Add caption
人生好像一個電動玩具裡面的遊戲系統。
我們只是一個角色,
我的職責是不斷的在這個系統裡面拼命
拼命的戰鬥,拼命的往上提昇
物質上的,心靈上的,
不論在對人類的貢獻,與宇宙的貢獻,
我們的所做索為都會被電腦系統記下分數,
累積的結果,便是我們的生死提昇或下降的標準!

你將會再度的輪迴,再度的過一次人生,
也許是人,也許你提升為天人,也是降為畜生。。。
在人當中,分有三十個關卡,
自奴隸開始,工人,軍人,老師,一直到大企業主,大總統,大主教,大修行人。。。
層層關卡,都有晉級的評比標準。

因此。此遊戲的最高目的是:
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福份,財富,
提昇自己的智慧,創造力,
提升心靈從善與淨化,
提昇心靈的寬廣接納與捨去的自然平等性,
提昇覺知力!
提昇慈悲力,愛人的本覺力。


這是一個遊戲,
一個無法逃脫的,無邊無境,無始無終的遊戲。
在這當中,我們將遇上無數的困難,魔鬼魔障,
也許有因緣也許無所生。。。
在這個遊戲系統中,
我們是一個被安排的角色,
我,無中生有。。。。
我,一直都存在。。。
因為時間是無始無終的!
因為我們的思想,靈魂,身體,
被這個系統,也被我們的行為與觀念綁住。

因為我們相信這個系統的存在,
我們相信我身體的永恆存在與執著,
我們相信我的心被身體所左右,
我們相信我們的眼耳鼻所聽聞見的所有一切,,,
都是永恆。。。。
所以,我們被綁住了,我們被遊戲綁住了!!!!

We are living in the MATRIX system ~~~

有一天,倘若,我突然發現,
我怎麼會是生存在一個MATRIX 遊戲裡時,
我放棄這一個遊戲的一切時,
是否??我將脫離這個遊戲系統?
到達另一個遊戲系統????

不過,既然我還在這裡玩遊戲,拼命闖關時,
不斷提昇的要素,
必是我們必修的功課!
Let's Pl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