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When the Sky falls ...

 A Love Story:


East Cost of Taiwan, 
A Love Story~~
Him:
你的美好也許早已終結
我卻沈溺在這迷濛夢寐
那些有負於人的年華流水
滾滾洪流恐怕將我湮滅

當天幕跌墜
天崩地裂
我們不是說好了 將屹立在山巔
攜手面對這一切嗎

現實與危機 開啟你我緣
千里之外 相去甚遠
世界崩毀 暗黑顛沛
你無法知悉我隱藏的苦痛
但卻傷透了我心扉


Her:

你已遺忘了她是誰
寶貝,
脆弱的時候,
讓愛陪伴著你。。。
我們不是說好了,幸福嗎?
我們不是說好了,永永遠遠的不分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