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睡夢中驚醒,只禳我睡三小時...
就這首每次聽,都會哭的歌曲,
有種愛叫放手。再聽一次,再.....睡...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像是溫馨的牆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拋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為了你 失去你 狠心扮演傷害你 為了你離開你 永遠不分的離去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6 comments:

  1. 思悠悠,恨悠悠,恨到歸時方始休,月明人倚樓........

    ReplyDelete
  2. 我喜歡詞,不愛這個男生的聲音。

    ReplyDelete
  3. 我超級喜歡他的聲音耶~~~~~
    感性。。。。

    ReplyDelete
  4. 真的嗎?我說不出那種不喜歡的感覺耶!如果純粹論歌聲,我喜歡王力宏、林俊傑、張學友的歌聲,這3個人的歌聲類型應該是比較相似的吧!但這個阿木的聲音,我說不出來耶!應該是過於滄桑吧!我想我還是喜歡男生的聲音是比較美聲吧!

    ReplyDelete
  5. 白天聽起來,他的聲音有點悲傷,晚上還好。。。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