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倘若你迷失了方向。。。。。


一天,倘若你迷失了方向,請尋找一種特別的愛,
叫做信仰! 他這樣唱著~~

有種前所未有的失控感.....卻有個內在的聲音告訴我: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我可以掌控的。。。
雖然我們是如此的想要掌控所有的一切。

當我們看到彗星劃過天際,我們說,
看! 好美,許個願吧!
當我們望見飛鳥俯瞰而下的衝刺,我們說,
看! 好神奇...再下一分鐘,
便忘記了他曾經逗留過~~~~~~

為什麼?  我們對身邊的人事物,卻有著無限的掌控慾 ....?
欲想控制著親近的人的生活作息,喜好,交友,甚至眼神,動作,說話的方式?
卻不知,這是世界上最無用的想法與行為。
我們都常犯.

愛情,更是如此。

是否我給了太少,而讓你哭了? Singa 這樣唱著~~

我要你幸福,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 在轉彎之後便有坦途....
 我想,愛,便是如此。

Angel 有著古怪的脾氣,有著女王公主的氣勢,有時溫柔似水,有時有失心瘋。。。
也許,你也是。。。
愛就是如此。。。





2 comments:

  1. 老師,我沒看過妳失心瘋。何時可以開放參觀?柔情似水、女王公主氣勢看過不足為奇,比較想看妳失心瘋的樣子為何?真的會有失控的樣子嗎?好難想像喔!><

    ReplyDelete
  2. Ha ! Dear~
    平時,那有點難,需要被親近的人氣到至極。。。。!
    射手座的女生,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