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倒流",適合冬天聽的歌曲。。。

去年此時,

有兩位巨星殞落,聽著掌聲響起,跟著唱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真的盯著電視,紅了眼眶,哭泣...
太感性了也許。。。
太傷感了也許。。。
射手的孩子熱情洋溢,

處女的孩子敏感細緻,
太陽月亮有著許多矛盾;
當你㤺張著在靈感裡尋找慰藉,
別說Angel 不懂你,
懂,當然懂。
有誰比我更懂,那藏在桀驁不馴的眼神下的密祕?

也懂巨星在此時的告別,所帶來萬分的不捨。
有些人哪天也會成為閃爍之星,
有些人現在就是顆發火發亮的星星,
我想到的是,要真心珍惜,
珍惜每一刻的擁有的時光...

也許時間很長,也許時間可以倒流,
也許明天再也不會來,
也許在天堂,你可以永遠牽我的手,
也許下輩子,換我唱給你聽...

真的,哪一天,
在海邊,有夕陽,有彩虹,
有靈魂,有光芒,有真心...



"倒流",一首溫暖的歌曲。。。by XH
http://www.wretch.cc/blog/toniemuzik/214696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