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6

Love in the Air ~~

❤️每隔一段時間,我會念起這種淡淡的濃濃的情 ~~~
像是擦在耳邊的香水,
擁抱時才會滲透入心,
凝視時攝受著你的氣息,
人走了,那餘韻環繞在空間中,
久久不散⋯⋯⋯⋯⋯⋯⋯⋯⋯⋯❤️
那一夜,我聽了一宿梵唱,
不為參悟,只為尋你的一絲氣息。
那一月,我轉過所有經輪,
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紋。
那一年,我磕長頭擁抱塵埃,
不為朝佛,只為貼著了你的溫暖。
那一世,我翻遍十萬大山,
不為修來世,只為路中能與你相見。
那一瞬,我飛升成仙,
不為長生,只為佑你平安喜樂。
Photo : Someone said I look like a Tibetan girl ....., and I feel I was in my past lif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