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Only First Love is True ....

真愛只有在初戀的記憶裏⋯~ 之後的你會發現,任何的海誓山盟都只是一時情緒~ 努力的尋找你的火花,努力保存一絲的甜蜜~努力的走到那令你心醉的夕陽~ 時間在空氣裏竄流,流不到八百年前的相遇,也竄不進八年前的感動~真愛,曾經是你的執著,你生命的原力~~ 像那每天五彩花卉的寵愛,奔放的熱情的,在每個呼吸裡,你的氣息,你的呼喊,你的低語~ 我不相信真愛有凋凌的一天,一片片的花瓣落在淸泉𥚃,好美你說,説著說著,一散如天女散了一整個天空,瓣瓣的記憶,串起我的花環,戴頭上永遠永遠的你的公主~ 花有靈魂嗎?她會輪迥否?佛說的一切世界,一點也不美,你一點也不喜歡,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真愛,他説。只是,你我沒有發現!太離奇了吔,上帝,天父,天神,時間大爆炸,普賢如來,這些故事,你們都在編織,編的似的是而非的,請問,真愛只是又是一個大大的謊言~誰都會希望不是謊言啊,不過~~~你還是愛這時間的靜止,時間的瞬間~~接受什麼?接受我的你的全部?大家都會說笑罷了~~~~ 如果我超級無敵壞,無敵叛逆,你們心中只有一大堆的分別心而已~~~ 一切都是天方夜譚~~~ 愛在初戀時,因為我們都沒有期待,只是心孁相契,不須要掩飾,更不要有太多政治~~~~ 黃金色的夕陽,在淡水,在撒哈拉,在日光機場,在西藏高原,八百年,誰相信真愛存在?  相信的人,也許是耶穌也許成佛菩薩了⋯⋯⋯⋯⋯⋯⋯ 。不,也許,他們都不信!!因為都是騙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