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Where to discover your fortune?

The Poet in front of Mt. Kilimanjaro ....
小時侯覺得徐至摩的詩,談情寫景情感細膩濃郁,
並無發現他對生命人性有極深刻的體悟,
昨夜,
重讀他的詩集,
突然發覺,他
內心的深遠。。
真的是很熱烈的燃燒著觀察著人生。

擷取。。" 夜 "

不必問,跟著我來不會錯的。
我是宇宙的樞紐,
我是光明的泉源,
我是生命的生命,
我是詩魂的 響導,

不要多心,
跟我來不會錯的。。。。

我教你入水,
你不要怕淹,
我教你導火,
你不要怕燒,
我教你跟我走,
你不要問我是誰。。。。

我不再那裡,也不再這裡,
但只隨便哪裡都有我,
若是萬象都是空的幻得,
我是中古不變的真理與實在!

你要真鎮定,
須向狂風暴雨裡求去,
你要真幸福,
須向真痛裡嚐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