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Timeless Travel ~~~

Rothenberg, Germany 
今天鎢金堪布說,
每一個時間裡的意識都是不相同的,
我們生生世世的生命是由這些點串連起來的...!

Angel 花了好一段思索才似乎了解這裡的奥妙。
原來,我們並不是以靈魂存在的。。。
而我們的意識也不是固定一個型態,而是顯現而無自性,

。。。

親愛的。。。
我不能說前世的我,
與你在這美麗的德國小鎮相遇,
現在的心和前世的心相同,
只不過,
我們基因裡有著這樣甜蜜的記憶,
因緣而生而因緣滅。。。

不過因緣中的因也都是某個當下意識所造就。

親愛的你,
也許此生我認得你,
也許我已忘記了你,
在台北,在柏林,在青海,在菩提迦葉。。。
終究,意識河流永恆持續,
找不到起點,更找不到終點。

不是完全偶然,
我們卻都聞過相同的玫瑰花香,
燃燒森林的氣味。。。

真的,
我們是一霎時一霎那的串連
而存在,
而相遇,
或許相知,相戀,
或許相仇,相斥,
原來,
是這樣的無知。。。
才有今日的搜尋探索。

那真正的我,
浩瀚,全知,清淨的。。。
在虛空𥚃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