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當恨一個人時。。。




Life is like a reflection, a Dream!
However, I visited here without claiming any false wishes to go with any lover you might guess...!

The one who took this photo?
Forget the Lies.
Lies.
 It is Beautiful  and Peaceful !!

當我覺知我恨一個人時,
我發現我恨的是那個理采他,
縱容他的自己。
恨的是一個失去覺知失去信仰的自己。

那人一直本質都是如此,
如此不善,。

如此邪惡,。
而我卻誏自己陷入其中。。。!!

有人說,
當我的愛人讓我成為更壞更不快樂的人,
和他在一起就是我的錯了,
我不僅有被虐待狂,
更有自虐狂。

覺知不夠透徹!


這叫做譏他人之過嗎?
不,這不過是時間洪流裡,自我的反省罷!


2 comments:

  1. 老師,最近恨一個人?最近的2篇用字好重呀!

    ReplyDelete
  2. 只是大時代,自我反省~~
    一個人恨別人,
    恨的其實是自己。

    ReplyDelete